4DSculptra童顏針/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Sculptra®舒顏萃是一種注射類的材質,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早期被用來作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填補愛滋病患臉部凹陷皮膚,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能夠被人體分解代謝,安全無副作用,後來逐漸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可使用於改善臉部皺紋,台灣衛生福利部也於2010年7月通過核准。
舒顏萃為微粒粉末,施打前需超音波震盪浸泡1分鐘即可,粉末完全泡開才能發揮最大作用,經專業醫師注射後,需要3-6個月的時間,讓自己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逐漸看見表現。

4D美妍針第一D:Double膠原2倍新生
經由實驗結果,過往的舒顏萃一瓶能夠產生2~3cc的膠原蛋白,而升級版的4D童妍針則能夠一瓶製造出3~4.5cc的膠原蛋白,最高促進2倍膠原蛋白新生,因此能夠降低治療瓶數,達到相同的治療效果。

作用原理

Sculptra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質,唯一經FDA核可,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撫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治療次數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依照個人肌膚凹陷狀況,建議次數為1至3次,每次需間隔一個月,治療後約在一個月內會有豐潤緊實的感覺,膠原蛋白的增生將會持續六個月以上,經科學研究證實維持效果長達25個月,施打數次後即會使豐潤效果更加明顯。

4DSculptra童顏針舒顏萃適合改善的部位

Sculptra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慮,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消除靜態紋、豐頰及全臉拉提、重塑輪廓。

全臉輪廓曲線:額頭、填充蘋果肌、太陽穴

填充皺紋、細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部深度紋路

拉提緊實老化鬆垮肌膚:眉尾下垂、下顎線模糊、臉頰鬆弛

手部嫩膚、雞爪手改善

※本診所醫生專業評估後的療程,成效因人而異

採用美國 FDA 和國際 ISO 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1.特殊研磨與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2.採用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確保聚左旋乳酸微粒更加均勻

3.添加獨家配方並進行冷凍乾燥加工

4DSculptra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治療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物過敏、懷孕、餵母奶者、患有神經肌肉系統疾病如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患有嚴重心肝腎肺疾病和結締組織病的人,不適合施打。
  2. 欲治療部位表面上,有肉眼清楚可見之開放性傷口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不適合施打。
  3. 建議術後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4DSculptra童顏針 聚左旋乳酸治療術後注意事項:

  1. 微整形針劑治療上較常見的可能副作用是暫時性的,包括注射部位局部的輕微疼痛、瘀青或頭痛等,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通常會持續一週至數週後恢復,術後可擦抹消炎、化瘀青的藥膏緩和。
  2. 微整形針劑治療後一週內,應避免過度激烈的運動項目,以及熱瑜珈、泡溫泉、三溫暖等高溫環境。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