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電波+私密緊緻雷射 守護你的幸福內在美

身為專業網紅的KIMY,不只重視自己的臉蛋保養,當然也很重視產後的私密保養,KIMY自然產生完寶寶奇奇後最在意的就是產後鬆弛,還好現在有先進的非侵入式醫學技術,讓產後私密部位鬆弛可以改善恢復以前的緊緻。

由於之前KIMY已經在靚優診所做過海芙音波拉提、肉毒小臉…等微整療程,體驗過鄭醫師的溫柔細心後,決定也把私密部位放心地交給鄭醫師,經過鄭醫師評估KIMY的產後問題,用手觸診鬆弛度評估以及用儀器詳細檢查後發現有明顯分泌物及鬆弛感的問題,於是幫KIMY規劃了VIVEVE 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私密緊緻雷射的療程。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的所有女性私密療程,是由全女醫護團隊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女人總是比較了解女性需求,也不會有面對男醫師的尷尬的問題,貼心的女醫護讓KIMY完全沒有緊張感,反而很期待自己做完療程後會有什麼改變。

最新型的薇薇電波的探頭,一支可以打250發(舊一代的探頭發數是125發),是屬於用完即丟的耗材,基於衛生問題,最好是一個人使用,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薇薇電波發數並不使用拆售單發的方式販售,除了衛生上的顧慮之外,另一個重點是讓私密緊緻效果更完整。

薇薇電波跟鳳凰電波一樣是利用電流導電的作用原理,所以在大腿上也需要貼上導電貼片

薇薇電波相較於私密雷射,另一個不同樣的地方是薇薇電波需要導電凝膠,來幫助電流傳導導電,像鳳凰電波一樣也是需要凝膠來做為媒介,作為均勻分配電流在治療面積上的一個媒介。

薇薇電波是不需要敷麻或施打麻醉針,而薇薇電波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有表層冷媒冷卻系統,可以完全打在深層的重點位置而不燙表層傷肌膚

每一次的脈衝擊發持續約10秒

所以整體療程250發的脈衝X10秒

算下來薇薇電波整體療程約40~45分鐘

過程中只有微微熱感

KIMY還可以輕鬆地邊做療程邊滑手機

先是施作私密緊緻雷射內陰 360度 + 90度探頭

過程中只感覺到微微的熱

過程中會有一些粉塵產生

所以會有一隻吸粉塵的管子幫助除塵

私密緊緻雷射打在白紙上的效果跟傳統飛梭雷射是一樣

是點陣式的方格狀

而每一次的擊發都是需要重疊施打

才能達到360度全面緊緻

 

 

 

重視私密保養的好處

  1. 預防漏尿及骨盆腔器官脫垂。
  2. 防止細菌、病毒等進入陰道,減少陰道、子宮頸、骨盆腔反覆發炎感染機率。
  3. 改善陰道的肌膚彈性。
  4. 因為健康,生活品質提升後更加愉悅自在。

 

 

多久做一次?

我們建議一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後續若有需求可在每年年度抹片檢查完成之後進行一次保養。

 

 

哪些情況不適合進行?

  • 懷孕婦女。
  • 私密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 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放射線治療。
  • 子宮頸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 經期中或有不明原因的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