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除毛雷射是指?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擁有獨特的「多波長雷射」

同時結合兩種市面上最熱門的除毛雷射波長「亞歷山大755nm雷射」與「二極體810nm雷射」。TRITON海神除毛雷射在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在面對較難處裡的細小毛髮、淺色毛髮或小麥膚色的顧客都能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效果,並且能同時處裡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讓顧客能用更少的治療次數,就看到更顯著的結果。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有「3P散熱冷卻技術」

透過預冷板(Pre-Cooling Plate)、藍寶石尖端的平行冷卻(Parallel Cooling)、冷卻後板(Post-Cooling Plate)三重冷卻技術,使肌膚在治療前、中、後三個階段中都能維持正常溫度,有效避免術後熱脹、降低治療痛感,使治療過程變得更加安全舒適。

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755nm

  • 除毛效果佳
  • 對肌膚刺激較強
  • 針對細毛有效
  • 膚色深較不適合

二極體雷射 (Diode laser)810nm

  • 除毛效果佳
  • 對淺色毛髮有效
  • 乾淨度滿分
  • 適用深膚色

海神除毛雷射常見Q&A

海神除毛雷射的優點是什麽?

海神除毛雷射用的是755 及810nm的雙雷射波長,可以深入毛囊,從根本上永久的解決毛髮問題。

海神除毛雷射會痛嗎?

海神除毛雷射有3P 冷卻專利系統,在治療前、中、後做皮膚冷卻,所以對治療的區域更溫和,不會有刺激的反應,完成後也不易發紅。

海神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才有效?

因人而異,因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和毛髮量都不一樣。依照每個部位毛髮的生長週期,可由醫師評估規劃。

做海神除毛雷射是否有什麽注意事項呢?

1.治療前一定要和諮詢師及醫護人員確認用藥情況和病史

2.治療前後避免強烈的陽光直射

3.避免激烈運動,2天之內避免泡澡及三溫暖

4.治療前後,避免使用含有A酸成分或產品、口服藥及含有刺激性的保養品

海神除毛需要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治療,由於每根毛髮週期不一致,約6~8次能達到抑制80~9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幾天自行在家將毛髮刮除,並塗抹無刺激性的乳液做保養;切記不可以使用蜜蠟除毛或是連根拔除,以免影響雷射除毛的效果。
2.實施雷射前一週先不要大量曝曬、做好保濕防曬。
3.先暫停果酸換膚、停用A酸藥膏與磨皮、去角質等換膚治療。
4.勿泡溫泉、三溫暖或蒸氣SPA等活動。
5.肌膚若有任何損傷、紅腫不適,建議您肌膚恢復後,再進行除毛療程。
6.若有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懷孕與服用特殊藥物者,請主動告知醫師,讓醫師考量再進行療程安排。
7.進行療程當日請穿著寬鬆衣褲,腋下除毛可攜帶無袖背心、大小腿除毛可以帶短褲,在治療時穿著,以防藥膏與麻藥沾染衣物。
術後注意事項:
1.注意著重防曬,導致色素沉澱。做好一周內的防曬與保濕保養,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
2.治療後一周避免使用酸類、美白、做臉與去角質,也要避免泡溫泉、三溫暖、用太燙熱的水清洗與用力擦洗肌膚。
3.術後皮膚新生如出現搔癢感禁止抓摳, 可用指腹輕彈並加強保濕保養。
4.如果有結痂請讓其自然脫落,以免留下疤痕。
5.暫時不要使用美白產品,等皮膚修復完全在開始進行。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為何選擇靚優醫美診所

因為靚優健康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