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 EllANSÉ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EllANSÉ (又俗稱少女針)是由荷蘭及英國共同研發的真皮填充劑,糅合透明質酸、微晶瓷及單一聚左乳酸的好處,材質凝聚力佳,有效填充臉部凹陷、重塑輪廓、撫平皺紋,效果即時顯著,可全部被人體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具「玻尿酸」立即填充作用,同時又有「晶亮瓷」和「PLLA」後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色;但卻不像「PLLA」需要術後持續按摩來刺激膠原增生,也無須等待1-2個月自體膠原蛋白生長,因此更廣泛運用於拉提、輪廓線提升。

▸ 鄭嘉琪院長為ELLANSÉ原廠認證種子講師,技術經過千錘百鍊。

▸ 心型拉提注射:
美麗沒有公式,不能盲目補充蘋果肌或法令紋,應當觀察每個人的臉型與鬆垮凹陷程度,計算出黃金比例,打造出以雙頰為始,到下巴為終點的「愛心臉型」,不只填充,更加拉提。

▸ 搶救失敗微整:
細緻部位,更專注謹慎的施打,如:額頭、淚溝,一失手就容易凹凹凸凸,鄭嘉琪醫師非常講究下針的部位及深淺、推針均勻,以嚴苛的完美主義施作到最平整、飽滿、光滑卻不失自然,不會填充過度像麵包超人;或凹凸不平、不對稱…
因此,常有在別處整容失敗或整壞、“淚溝處毛毛蟲樣”、整歪的患者們前來求助,希望能夠「矯正回歸」。

▸ 刺激膠原蛋白:
洢蓮絲ELLANSÉ 特殊的PCL材質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即便填充物隨時間被身體代謝,膠原蛋白也能繼續撐起原來的凹陷處,效果相當顯著又持久。

洢蓮絲EllANSÉ適用範圍

  • 法令紋
  • 木偶紋
  • 蘋果肌
  • 肌膚皺紋
  • 臉頰
  • 鼻子
  • 夫妻宮

洢蓮絲EllANSÉ 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É 填充劑主要成分是由25-50微米(um)的完美微型晶球聚-E-己內酯(Poly-e-Caprolactone,PCL)組成,均勻懸浮於磷酸鹽緩衝(PhEur),甘油和Carboxymethylcellulose(USP)的膠狀載體中。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特別引進洢蓮絲長效型M劑型,維持時間更持久加倍。

洢蓮絲EllANSÉ,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Ellanse洢蓮絲結構成分 價格

PCL的完美球形可以防止被身體的巨噬細胞吞噬因此不會對人體造成發炎的反應, 另外,洢蓮絲EllANSÉ 的成分經過水解後轉換成H2O與CO2,可以完全被人體所吸收, 安全性高。

洢蓮絲EllANSÉ 的PCL微球的大小和表面特性,使得巨噬細胞不但不會吞噬PCL反而會在微球表面形成包覆並構成網狀的膠原骨架,讓臉部更緊實有彈性。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的作用原理膠原蛋白生成作用價格

注射時為水狀的3D聚左旋乳酸,被廣泛地運用在填補凹陷、皺紋、以及大面積的拉提。

不過因為水狀的狀態,進入皮膚後,因為含有調配時的水分,所以會使治療部位出現暫時性水腫、膨脹,不過約3~5天後水分代謝後,原本的皺摺、凹陷會再度出現,剩下的3D聚左旋乳酸粉末會開始刺激使自體膠原蛋白逐漸增生

Ellanse洢蓮絲S劑型 M劑型注射效果時效可長達 玻尿酸

洢蓮絲EllANSÉ 注射主要是由PCL微型晶球鍊刺激膠原蛋白來治療維持效果,根據不同PCL組成結構與不同時效長度,可分為四個版本:S、M、L、E。

台灣合法洢蓮絲EllANSÉ,目前僅有兩個版本為S及M,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依顧客需求引進洢蓮絲EllANSÉ 最新的長效M劑型。

洢蓮絲EllANSÉ治療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物過敏、懷孕、餵母奶者、患有神經肌肉系統疾病如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患有嚴重心肝腎肺疾病和結締組織病的人,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者,不適合施打。
  2. 欲治療部位表面上,有肉眼清楚可見之開放性傷口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不適合施打。

洢蓮絲EllANSÉ治療術後注意事項:

  1. 微整形針劑治療上較常見的可能副作用是暫時性的,包括注射部位局部的輕微疼痛、瘀青或頭痛等,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通常會持續一週至數週後恢復,術後可擦抹消炎、化瘀青的藥膏緩和。
  2. 微整形針劑治療後一週內,應避免過度激烈的運動項目,以及熱瑜珈、泡溫泉、三溫暖等高溫環境。

洢蓮絲EllANSÉ Q&A:

Q1:洢蓮絲EllANSÉ 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注射當下即有效果,之後隨著膠原蛋白生長,效果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精緻。

Q2:洢蓮絲EllANSÉ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有什麼不同?

兩者都屬於膠原誘發型填充劑,都是會刺激膠原蛋白自體產生新生作用,以自然方式增加真皮層厚度。另外EllANSÉ 無菌開封之後可以直接施打且立即填充,而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則需先與醫療注射用水充分混合等待後才能施打。舒顏萃並非如洢蓮絲或其他注射材質以CC計算,而是以「瓶」計算。剛拆封時為白色的粉末,施打前必須先經過專門的注射用水泡製,並且經過48小時靜置,注射進去皮膚時為水狀。

洢蓮絲EllANSÉ 市場俗稱:奇蹟針、少女針,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市場俗稱:童顏針。

Q3: 洢蓮絲EllANSÉ 的維持效果?

洢蓮絲EllANSÉ 不是永久型填充物;洢蓮絲EllANSÉ 由原廠提供四個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依時效長度可分為S版(一年)、M版(兩年)、L版(三年)、E版(四年),台灣合法洢蓮絲EllANSÉ 目前僅有兩個版本,S及M。

Q4: 哪些部位不適合洢蓮絲EllANSÉ 施打?

嘴唇、眼皮部位均不建議使用。

Q5: 為何要選擇靚優診所施打洢蓮絲EllANSÉ

因為鄭嘉琪醫師是原廠認證醫師,且非常熟悉皮膚的肌理構造。選擇安全的材質後,更重要的是操作者,少女針的施打跟一般的材質很不同,因為它除了有立即效果外,後續生長膠原蛋白的關係,醫生必須要精準的判斷未來長膠原蛋白後的可能性來分配劑量,才能確保術後的完美,同時施打的深度也決定拉提的效果,打的太淺,支撐度不足,則效果不彰,除此之外,醫生的美感也很關鍵,必須考量每位患者輪廓比例,才能客製化的打造出一張專屬個人的美麗年輕臉孔,這些都是醫生長年的經驗累積,絕非一朝一夕可輕易達成,注射的難度相對提高,所以若希望效果漂亮、自然,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生操作!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 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提醒您!網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適應症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療程參考使用,治療效果皆因個人體質與術後養護而異。任何療程皆有潛在風險,請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本資訊為分享各式醫療技術,僅提供消費者評估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