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特點介紹

Thermage® FLX電波可以改善哪些問題

  • Thermage FLX電波(俗稱:鳳凰電波)經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核准,是特別為了三十歲以上熟齡肌膚而設計,如果是25歲以上但已有肌膚鬆弛、下垂、軟垮的狀況、或臉部、身體皺紋,也可經過醫師諮詢評估後施打Thermage FLX電波,達到緊緻、撫紋、全面提升膚質。
  •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機種,在美國、歐盟、台灣官方皆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緊緻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以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大幅提升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儀器三大效能: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鳳凰電波,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台北推薦,Thermage FLX
詳細介紹

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FLX 鳳凰電波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可更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同時也升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技術,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提高1.26倍,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能有效緊實肌膚、平順皺紋,也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撫平表淺的小細紋。

電波拉提機型新舊的不同,在治療過程及效果上有很大的差距! FLX鳳凰電波新增了握把上下左右全方位的圓盤震動模式,實測結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此外FLX鳳凰電波的新式專利AccuREP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能量輸出,在相同能量設定下,FLX鳳凰電波能量平均會比第三代CPT電波多5-10%。達到更佳的療程效果!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的作用深度比較:

電波與音波拉提都是利用熱能加熱,使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雖然治療作用接近,但其實各有其優勢。二者不同在於,電波拉提是大範圍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方式,以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將熱能全面性且均勻達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層,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更可治療4.3mm的筋膜層;而音波拉提則是採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式的作用到較深的筋膜層刺激收縮,有助緊緻拉提。

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可幫助肌膚光滑緊實。

 FLX 鳳凰電波拉皮探頭介紹: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新一代紫鑽探頭Total Tip 4.0

FLX鳳凰電波相較CPT電波拉提也新增新一代探頭Total Tip「4.0紫鑽進化版探頭」,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較佳的療程效果。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適用發數及應對部位: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探頭作用深度: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相較上一代機種改良比較: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鳳凰電波新機種的疼痛能量降低

治療速度比Total Tip 3.0快了25%,更精準地治療臉上的紋路。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鳳凰電波新機種的拉提效能更強

自動校準讓能量更精準輸出。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鳳凰電波新機種的拉提效能更舒適

新一代的技術進步,讓患者治療舒適度大幅提升。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鳳凰電波新機種的新型拉提探頭

無需因應治療部位更換把手,一個把手全身皆適用。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鳳凰電波新機種的拉提操作介面更容易

觸控螢幕增進醫師治療效率,讓病人的治療舒適感提升。

鳳凰電波900發 術後立即緊緻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注意事項:

1.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電波拉提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3.罹患皮膚炎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5.過往醫療病史據實告知。

6.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護理:

1.電波拉提治療當日不配戴金屬飾品。

2.電波拉提治療時會有疼痛現象,於治療前需塗抹表面麻醉劑

3.亦可配合口服止痛藥合併使用。

4.電波拉提治療後不會有傷口,有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5.電波拉提治療後可立即上粧,並加強保溼及防曬。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跟其他緊膚治療 有何不同? 效果維持多久? 會痛嗎? 要麻醉嗎? 有修復期嗎?

(1)Thermage FLX電波是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安全有效,累積200萬以上案例,使用獨家「單極電波技術」做到3D立體全層加熱、甚至可達SMAS筋膜層!

(2)多數人經過單次Thermage FLX電波療程後即感到微幅改善,有的人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6個月內感覺效果持績顯著,效果至少可維持12個月或更久(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制訂個人專屬年度保養計劃。

(3)Thermage FLX電波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以安全+舒適理念而研發,無論眼周、臉部、身體,儀器皆可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以神經傅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加上「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設計,當探頭接觸皮膚時產生短暫熱感,接著因冷媒噴灑設計而感受冰涼,為你提供表皮保護又兼俱舒適感受,所以過程不需要舒眠麻醉,還能即時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專屬於你的最佳電波能量等級!

(4)部分的人在Thermage FLX電波保養後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通常可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也不需特別護理,做好基礎護理與防曬就可以了 !

為何要選擇靚優診所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因為鄭嘉琪醫師非常熟悉皮膚的肌理構造。選擇安全的鳳凰電波後,更重要的是操作者,醫生必須要精準的判斷肌膚結構來分配施打位置跟能量,才能確保術後的完美,同時施打的部位深度也決定拉提的效果,除此之外,醫生的美感也很關鍵,才能客製化的打造出一張專屬個人的年輕美麗,這些都是醫生長年的經驗累積,絕非一朝一夕可輕易達成,施打難度相對提高,所以若希望效果漂亮、自然,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生操作!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
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