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氖靜脈雷射ILIB

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又名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射治療或又名多波長靜脈雷射光波治療。

氦氖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生理機能,由內而外幫助身體毒素代謝、延緩老化、疾病和調節過敏體質的效果。

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想睡。

紅光:降低血液濃稠度、增加血循環速度、增加粒線體的能量轉換率、活化白血球吞噬能力、刺激淋巴細胞產生抗體、強化抗體的活動力、鎮痛、鎮靜、增強記憶力等。

綠光:增強紅血球活性、增加血液含氧量、加速傷口復原、促進乳酸減少。

藍紫光:舒張血管壁、改善動脈硬化、降低血壓、降低身體發炎反應、增加組織對氧氣的吸收、破壞病毒菌的生長、提高代謝排毒能力。

詳細介紹

氦氖靜脈雷射ILIB適合哪些人?

  • 免疫力不好,常感冒、容易過敏的人
  • 睡眠品質差,自律神經失調又不想長期服藥患者
  • 高血脂、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
  • 想要由內而外抗衰老的美容保養

氦氖靜脈雷射ILIB治療目的

  • 現代人生活在空氣、飲水汙染和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加上壓力影響,導致血液中充滿了毒素。輕則失眠、頭痛、肩頸痠痛,重則神經病變、心肌梗塞、中風。
  • 氦氖雷射 (又稱淨血雷射、靜脈雷射) 利用低能量的雷射光導入血液中,清除血中毒素,由內而外達到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過敏的效果。

氦氖靜脈雷射ILIB的原理

氦氖(淨血雷射)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新陳代謝會增強,白血球及免疫機能也會改善。可做為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或是改善體質的輔助治療,都有很好的效果。

治療過程

  • 60分鐘
  • 不需要麻醉
  • 無恢復期
  • 維持期依個人生活習慣

氦氖靜脈雷射ILIB的功效

氦氖靜脈雷射ILIB適用對象

📌曾中風或心血管疾病
📌經常感冒或感冒不易好
📌經常身體疲憊、休息無法恢復
📌經常反覆性身體發炎,如過敏性鼻炎、慢性濕疹等
📌有睡眠困擾,不希望長期服用助眠藥
📌常有經期疼痛症狀
📌有高血壓、高血糖、高尿酸等代謝症候群
📌目前有傷口希望加速恢復
📌有頭痛、耳鳴、貧血、暈眩症狀
📌覺得皮膚老化、無彈性

氦氖靜脈雷射ILIB 常見問題

Q.什麼是氦氖靜脈雷射ILIB?

靜脈雷射的全名是「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雷射療程,其原理是將光波波長632.8nm的「低能量雷射紅光」導入人體的靜脈血管,準確落在紅血球的最佳吸收光譜,讓含氧血、非含氧血順利吸收到能量,使血液中蛋白質分子的能量改變,進而增加紅血球的含氧量,促進身體組織修復。

如此透過光療來帶動細胞的「光合作用」,就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更可改善文明病、提升睡眠品質,為我們帶來散發紅潤光采的好氣色。

Q.氦氖靜脈雷射ILIB適合哪些族群呢?

低能量靜脈雷射儀器具備多種探頭與波長,除了可以利用數個探頭貼合手背靜脈處,利用雷射儀照射,將雷射紅光能量經靜脈傳導到全身,達到上述的效果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的探頭可使用。能針對肌肉疼痛、退化性關節炎的疼痛部位,也可以利用合適的波長進行治療,促進傷口組織的癒合,緩解疼痛指數。因此,針對長期有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免疫力差的患者,以及平時容易疲倦、皮膚過敏的族群,都非常適合接受靜脈雷射療程。

Q.氦氖靜脈雷射ILIB多久做一次效果較好?

靜脈雷射療程的時間約一小時,通常施打三次就會有感,會建議10次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間隔1~2天。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身體代謝,因此能夠增強免疫力,進一步達到身體修護的效果,無論作為輔助治療或正規治療,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接受靜脈雷射療程,應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治療前簡單進食,避免空腹造成低血糖現象;治療後則要把握血液循環正好的時機,補充500~1000cc的水份,才能充分享受靜脈雷射帶來的好處喔!

Q.氦氖靜脈雷射ILIB會不會有副作用?

靜脈雷射療程亦稱低能量雷射是一種生物刺激性(biostimulation)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與一般醫用雷射的生物破壞性(biodestruction)雷射不同,因此不會有副作用。

氦氖靜脈雷射ILIB術前注意事項

1.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
2.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不適宜治療。
3.需打抗凝血劑病人不適用。
4.發燒、發炎或有惡性腫瘤者治療前應告知醫師。
5.癌症病患正在接受治療者應避免使用。
6.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應避免使用。

氦氖靜脈雷射ILIB術後注意事項

1.低能量雷射治療不會產生併發症,經過醫師評估後請安心接受治療。
2.治療時可能會有溫熱感。
3.生化雷射治療後建議補充500cc以上的溫開水,幫助身體代謝。
4.施打完一個療程至少隔2週以上才可作下一個療程。

ILIB NEWSILIB 解救八仙塵爆的植物人
ILIB NEWSILIB 解救八仙塵爆的植物人
ILIB 解救八仙塵爆的植物人
ilIB靜脈雷射植物人甦醒

靚優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打造安心隱密的醫療環境

靚優健康醫美診所,打造了隱密舒適的診療空間,沒有醫院的冰冷感,貼心的女性醫護讓您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健康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您的健康與美麗。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