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專區


女性完美髮際線植髮

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導致髮際線與眉毛間的距離愈來愈遠嗎?
最近照鏡子是否有發現,髮際線怎麼逐漸向後移?


其實台灣許多女性也有著髮際線過高的問題,人類的每根頭髮都會經歷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的生長階段,過了休止期後就會形成落髮,而一般成人每日正常落髮量介於50200根。可以說頭髮的生長與掉落其處在一種平衡,若掉落的髮量大於生長的髮量,就會導致頭皮髮量減少。

到底該用什麼方式拯救空蕩蕩的髮際線呢?

髮際線有哪幾種型?你是哪一種呢?

亞洲女性的髮際線大約有五種不同類型,以圓型、方型和美人尖型較為常見,而三角型和鐘型髮際線則少見。

植髮 髮際線

女性美型髮線的黃金比例

美沒有一定的標準,通常會先以臉型不同來做評估及建議。

臉部黃金比例尺–『三庭五眼』

所謂的“三庭五眼”,是指人的臉長與臉寬之間最好是具有一定的標準比例。

三庭:指臉的長度比例,把臉的長度由上至下分為三個等分,各佔臉長的1/ 3
五眼:指臉的寬度比例,以眼形長度為單位,把臉的寬度分成五個等分,從左至右,為五隻眼形。兩隻眼睛之間有一隻眼睛的間距。

作用原理

頭皮平均面積爲500平方厘米。每個人平均有頭髮在6至10萬根左右。這些頭髮中的1/4屬于永久不脫落毛髮,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及兩側。選取這些部位的頭髮移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後再生的頭髮將保持原有特性,不易脫落。前額與頂部脫髮現象比較普遍,因此,可以把後枕部和兩側永久不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落的前部和頂部。利用顯微鏡外科的手術方式將頭皮的毛囊分離,再移植到禿髮的部位;讓其在新部位存活,達到補充毛髮數量,已修改毛髮分布狀態,達到美觀效果 。

植髮術前   →   術後三個月

植髮術前   →   術後六個月

植髮術前   →   術後三個月

植髮術前   →   術後六個月

終於不再害怕露額頭被取笑了,自信美麗再升級!


男性植髮FUE

型男植眉疤痕植髮

適用對象

欲補充各部位毛髮已達美觀者;如:植眉、髮際線、落腮鬍、鬢角、疤痕植髮者、禿頭…等。

治療過程

取出的活頭髮毛囊,並收集起來。 然後利用自動植髮機將毛囊快速移植至禿髮部位,縮短移植時間,降低毛囊移植過程中的損傷。 毛髮存活率可達90%以上。

生髮植髮,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FUT植髮原理

所謂的FUT植髮手術,指的就是傳統的毛囊移植術。醫師會評估患者的落髮區域大小,並依據此大小從後枕部取下一條相應面積的長條形頭皮,以及分布於頭皮上的毛囊。完成後,醫師會透過顯微鏡將此條頭皮上的毛囊分離成一株株毛囊單位,最後再將毛囊種進落髮區域即可完成手術。

FUE植髮原理

所謂的FUE植髮手術,也就是毛囊摘取術。FUE與FUT植髮手術最大的差距就在,它並非一次取下一整條長形的頭皮,而是透過一個特殊的醫療用鑽孔器,將頭皮上的毛囊單位一株株的取下來,隨後再將毛囊種進落髮區域當中。

生髮治療前後三個月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有服用含阿司匹林成份藥物或維他命E、人參者或其它中藥補品須停藥一週。
2. 有服用抗凝血劑等成分的藥物或進行過重大手術者要事先告知醫師。
3. 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的病患要告知醫師。
4. 有抽菸的病患要事先告知醫師,手術前三天最好禁菸。
5. 術前會先為患者進行抽血檢驗。
6. 若由醫師評估須進行二次以上植髮手術,兩次手術間隔至少半年以上。
7. 術前一週須停用落建或同成份minoxodil之生髮水。

治療過程注意事項

1. 請穿著前排扣式的上衣、寬鬆褲子。
2. 請準時於預約的時間內抵達醫院,醫師會為您做術前講解與術前準備。
3. 手術為門診手術,不必住院,當日便可返家。
4. 手術前可自行在家清潔/洗頭。
5. 建議手術當天不要自行開車。
6. 手術當天早餐請以輕食為主。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大部分病患在術後只有輕微不舒適感,醫師會開立口服藥物減輕您的不適。如果在術後有劇烈疼痛或是嚴重不舒服,這是非常少見的,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2. 術後應避免服用阿斯匹靈、不明中藥以及抽菸、喝酒。
3. 取髮處(後枕部)在術後兩天內可以冰敷20分鐘,休息20分鐘,以此交替,可以減輕不適。
4. 術後24小時內請勿洗頭。
5. 術後一周內梳頭髮時需要特別小心,避免弄掉痂皮(植髮處)或是勾到縫線(取髮處)。
6. 術後三天起可以使用頭髮保養品或是定型液,不過在使用上需要盡量保守。如需燙髮或染髮的話,必須等到術後一個月以上。
7. 術後植髮部位之毛囊有一段約三~四個月的休止期,植入的頭髮有可能會先脫落,之後會慢慢長出新的頭髮,請耐心照顧半年。起初頭髮很稀疏且較軟,隨時間推移頭髮會以每月0.5~1公分速度漸漸變粗。
8. 當後腦部位移植或被移植的頭皮周圍,有可能產生一些臨時(短暫)脫髮現象,為手術引起的休止期掉髮,通常女性發生的比率約40%-50%,但不必過度驚慌通常約3-6個月會再長回來。
9. 術後3-4天內,躺下時頭部墊高約30度。


立即預約 👈🏻
動動手指❤️ 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
 
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