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

今年上市的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俗稱第三代童顏針、精靈針。

艾麗斯AestheFill 是為韓國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增生,為自然新生型的填充劑。

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韓國於2014上市,是已被証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近期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效果可持續1-2年的長效Collagen Neocollagenesis,通過進入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盈。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童顏針,精靈針,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第三代童顏針

適用範圍

隨著年齡的老化或是其它環境壓力因素,造成臉上局部的凹陷,影響著我們臉型以及外觀形象。

透過填充針劑的注射,不僅可以快速的修飾臉型,也可以因為凹陷陰影獲得改善,整個人容貌會更顯得精神好氣色。

常見的臉上凹陷部位有:眼下凹陷(蘋果肌)、淚溝、臉頰、夫妻宮(太陽穴)、額頭、下巴、手部也可以適用。

艾麗斯AestheFill治療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改善,可連續18–24個月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最長可維持24個月,於施打後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但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可能會有差異。

  •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之特性

艾麗斯專利之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 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

其中的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在注射過程中約10分鐘/一瓶,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填充劑,注射後也不需要按摩,更加方便,約可維持1.5-2年,並視每個人的代謝程度而定!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艾麗斯AestheFil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本診所醫生專業評估後的療程,成效因人而異

  • 舒顏萃|洢蓮絲|艾麗斯   差異比較

目前醫界合法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包括:
1. Sculptra 3D 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在 2009 年由美國 FDA 正式認證,2010 年在台灣上市。

2. Ellanse 洢蓮絲
於 2009 年通過歐盟認證,2015 年在台灣合法上市。

3. 艾麗斯AestheFill 聚『雙旋』乳酸(俗稱精靈針)。
近期通過美國 FDA 核准並在台灣合法上市,因患者對於治療後成效滿意度相當高,因此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矚目。

一般人對 Sculptra 3D 聚左旋乳酸、Ellanse 洢蓮絲和 AestheFill 艾麗斯不容易分 得清楚,事實上,三種針劑在材質本身利及填充及術後增生效果,有著很大的不同。 如下圖比較表

艾麗斯/舒顏萃/洢蓮絲 比較表
韓國 艾麗斯義大利 舒顏萃荷蘭 洢蓮絲
主要成分PDLLA聚雙旋乳酸PLLA聚左旋乳酸PCL聚己內酯
劑型瓶裝 / 球型粉末瓶裝 / 粉末針劑 / 凝膠
成分結構空心微球體結晶體微球體
立即填充OXO
膠原蛋白增生OOO
皮膚質地柔軟有彈性 / 自然

立即性填充 可依適用範圍客製調整濃度

不需按摩

較硬

需按摩等待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無立即填充效果

摸起來類似玻尿酸

立即填充效果

不需按摩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 療程前注意事項:

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 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治療後立即冰敷,可減少術後水腫
2.治療後至少24小時內,應用冰袋或冷敷巾進行數次間歇性冰敷,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
3.術後針孔處擦上抗生素藥膏,可依醫師習慣備術後口服抗生素
4.術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消退前,應使用防曬產品,避免陽光或UV燈曝曬
5.若有異常狀況(不尋常疼痛、變色、感染跡象),請客人立即與診所聯繋
6.每次治療後46週回診,以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精靈針AestheFill艾麗外觀斯聚雙旋乳酸價格

Q.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所需劑量?

每個人治療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應於在治療前與醫師討論希望改善的目標,以幫助醫師評估治療劑量。

Q.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作用期?

A:「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治療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改善,可連續18–24個月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最長可維持24個月,於施打後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但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可能會有差異。

Q.多久是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療程?

A:「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以施打3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建議隔4–6週回診施打下一次,每一次的治療皆可感受到每一次的改善。

Q: 為何要選擇靚優診所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因為鄭嘉琪醫師是原廠認證醫師,且非常熟悉皮膚的肌理構造。選擇安全的材質後,更重要的是操作者,精靈針的施打跟一般的材質很不同,因為它除了有立即效果外,後續生長膠原蛋白的以及支撐度的關係,醫生必須要精準的判斷未來生長膠原蛋白後的可能性來分配劑量,才能確保術後的完美,同時施打的深度與調配的劑量濃度也決定效果的關鍵,調配濃度太淡,支撐度不足,則效果不彰。

除此之外,醫生的美感也很關鍵,必須考量每位患者輪廓比例,才能客製化的打造出一張專屬個人的美麗年輕臉孔,這些都是醫生長年的經驗累積,絕非一朝一夕可輕易達成,注射的難度相對提高,所以若希望效果漂亮、自然,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生操作!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動動手指❤️ 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