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OUND 魔方電波

67°C+黃金3秒鐘電波能量 拉提老化鬆弛的肌膚與皺紋

Profound 魔方電波,是利用電波能量對肌膚進行非侵入式拉皮的電波拉提,因為傷口小、無需開口手術,在近年逐漸成為拉提鬆弛輪廓的熱門選擇。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體在25歲之後,肌膚底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生成速度趕不上流失數量,加上環境污染、紫外線、紊亂的作息等外在因素,導致皺紋、鬆弛與下垂問題發生,因此能夠幫助肌膚緊實的拉提療程詢問度居高不下。

詳細介紹

接近拉皮手術的微侵入式電波 精準安全的進階拉提選擇

魔方電波是一項微侵入式的微整拉提,有5對(10根)智慧溫感針,能夠深入皮下,更精準的傳遞經過精密測量的議時67°C加熱溫度,達到對組織的有效加熱。

當傳統音波及電波拉提的作用層次,無法滿足您肌膚狀況的需求時,經過醫師的評估,也許會發現,針對真皮層加熱的 Profound 魔方電波,更能改善您下半臉鬆弛下垂的法令紋、木偶紋、凹陷臉頰、雙下巴,甚至是達到您對較難克服的頸部細紋的想像。

補充肌膚流失的三肌原

Profound 魔方電波利用智慧溫感針精準控制治療溫度與深度,經過臨床證實,能有效新生肌膚真皮層的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拉提老化鬆弛肌膚。

缺乏彈力蛋白 膠原蛋白跟著一起流失

肌膚中除了大家常聽到老化要補充膠原蛋白,但彈力蛋白不足或流失增加,肌膚就會開始產生皺紋與鬆弛的現象,而且就算大量補充膠原蛋白也沒有用哦!

儘管皮膚真皮組織內的彈性蛋白的量約為2%至5%,卻具有結合膠原蛋白的作用。缺乏彈力蛋白的皮膚會開始鬆散,像土石流一樣,還會導致「膠原蛋白」也跟著流失!

Profound 魔方電波能刺激彈力蛋白生成,讓肌膚表皮更具彈性。

  • 無明顯傷口:Profound 魔方電波利用 31g 的溫感針進行治療,在皮膚表面僅會留下細小針孔,深度達到皮下 2.5mm 的真皮層,並不會有大範圍的切口與傷口。
  • 拉提緊實:面對下垂鬆垮的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下顎線、火雞脖子、脖紋、皺紋、細紋,甚至是身體的鬆弛、橘皮問題,都有辦法藉由 Profound 魔方電波的電波能量進行處理。
  • 安全、疼痛感低:智慧溫感針能控制擊發到皮下的溫度,並能夠由電波拉提機器的螢幕上,進行即時溫度與肌膚抗組的監測,加上5°C的冷卻系統能夠保護表皮,避免皮膚過熱、灼燒,卻又同時達到拉提效果。
  • 客製化溫度治療:除了67°C三秒鐘的臨床回饋溫度時間,也可由醫師根據個人問題,控制合適的電波能量目標溫度,讓 Profound 魔方電波拉提治療效果有更多種可能。

Profound 魔方電波 5對智慧溫感針 創造「注射式」拉提能量

Profound 魔方電波利用智慧感溫針的溫控感應器,即時偵測皮下溫度與阻抗,使每對電極間創造出微型能量柱,以「注射式」方式在精確的時間下,將能量注入皮下 2.5mm 的真皮層深度,讓真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重啟修復機制,模擬拉皮手術所帶來的效果,進而改善整體膚況,達到增進肌膚彈力,淡化皺紋的功效。

魔方電波,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魔方電波,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魔方電波,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由上圖所示,電波拉提以熱能激發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的微創修復機制,在臨床經過證實,可顯著誘發彈力蛋白、膠原蛋白、肌膚保濕元素的新生作用,有效改善皺紋、提升肌膚彈力。

Profound 魔方電波適合對象

  • 做過多次電音波拉提,但對效果不夠滿意者
  • 皮膚老化,鬆弛、下垂較嚴重,但不敢做拉皮手術者
  • 臉部肌膚充滿皺紋,期望撫平皺紋、拉提肌膚的患者
  • 覺得輪廓線消失且合併雙下巴者
  • 想改善產後鬆弛的肚皮與妊娠紋者
  • 想改善橘皮組織的患者

魔方電波,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Profound 魔方電波可治療範圍

  • 法令紋
  • 雙頰
  • 木偶紋
  • V臉線條
  • 雙下巴
  • 頸部細紋、火雞脖子
  • 全面膚質改善,提高膚質明亮彈力感
  • 身體其他容易出現皺紋的部位

差異化

治療項目的選擇與探頭施打發數並非只是選購商品,電波拉提儀器的選擇更不應該光用機器的知名度或自身印象做挑選,電波拉提或魔方電波拉提的選擇,應該由專業醫師在評估後給予恰當的建議!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2. 治療前四週避免雷射、磨皮、去角質、挽臉。
  3. 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及發炎膿皰皮膚不適合施打。
  4. 罹患心臟疾病、孕婦、裝置心律調節器、金屬植入物者,不建議施打。
  5. 口服A酸停用三個月再進行療程,如有使用A酸藥膏或退斑膏的人建議停一個月後進行。
  6. 建議治療前3~5天,天天敷臉加強保濕度。
  7.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告知您的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皮膚會呈現微紅、微腫現象,少數人會產生皮下暫時性發炎反應(皮膚腫脹觸摸時有硬塊),此屬正常現象、為短暫性恢復期,約在一週內漸漸消失。
  2. 可立即塗抹生長因子、舒緩面膜,若需要可在治療後使用冷風或冰敷袋緩解不適。
  3. 術後12小時即可正常洗臉,動作宜輕柔,使用中性產品清潔皮膚。
  4. 術後二周內請避免使用A酸、果酸、美白成分或含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5. 加強保濕次數,可使用玻尿酸、Q10、膠原蛋白成分之保養品。
  6. 為預防術後反黑,治療期間至療程結束後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曝曬並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品。
  7. 若有水泡破皮情形請依醫師指示塗抹燙傷藥膏或抗生素軟膏,避免感染發炎。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