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整形手術

小陰唇(Labia Minora)位處於陰道口的最外側, 其功能主要是保護外陰部,及避免細菌或異物進入陰道導致發炎或感染。小陰唇扮演的角色就像是保護女性私密處的守門員,在兩腿併攏時小陰唇會自然合攏,蓋住尿道及陰道口,保護兩部位免於摩擦受傷,也可防止外來感染,保持陰部濕潤,除了保護陰道之外,小陰唇有豐富的神經末梢,相當的敏感,能讓女生在做愛過程感覺更好,屬於女性生殖器官裡陰蒂之後最敏感的部位。有一些女性的小陰唇可能比大陰唇更大,若會疼痛,或影響排尿,就可能需要手術治療。很多女性也很在意小陰唇的外型是否美觀。但暴露在外陰部處,容易因緊身的下身服裝、運動、賀爾蒙刺激,或性行為等外力摩擦而變得肥厚及顏色暗沉或變黑等問題, 也具有豐富的皮脂腺分泌,因此肥厚容易因清潔不易而產生異味或汙垢, 因此患者會因此考慮接受陰唇縮小手術來達到衛生及美觀。

詳細介紹
小陰唇私密不對稱整形手術

造成小陰唇肥厚暗沉的因素:

  1. 遺傳原因:
    決定原色的是遺傳因素,沒有懷孕、生育經驗的年輕女性,若有小陰唇發黑過長的現長,可能是與生俱來的。
  2. 性生活過於頻繁:
    性生活時,小陰唇長期反覆受到外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著增加,其色澤就會隨時間的遷移而日見加深,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同時性刺激時荷爾蒙的黑色素也會讓小陰唇變成深黑色。
  3. 正常的色素沉澱:
    女性陰部的顏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澱的影響,而這種色素沉澱也與女性荷爾蒙有關,顏色深淺程度因人而異,與本身的色素量有關,天生皮膚較白的女性,會略呈粉色,天生皮膚較黑的,則私密處較顯得黝黑。

適應對象

1. 小陰唇肥大:造成性行為時易卡進陰道,造成不適與疼痛
2. 小陰唇肥大、不對稱:造成清潔不易者成反覆感染、產生異味、搔癢
3. 小陰唇顏色暗沉:長期過度摩擦造成色素沉著、組織鬆弛、破皮疼痛

側緣切除法是將小陰唇外側多餘的贅肉,並依客人的需求作陰唇形狀的修剪。優點在於可讓私密處留下粉嫩的顏色; 缺點在於可能留下疤痕,且修剪過度可能造成陰唇失去原有的保護功能。

【手術說明】

  • 手術時間︰因為醫師必須細細修整的關係,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 麻醉方式︰可選擇局部麻醉或是靜脈睡眠麻醉,小陰唇是極為敏感的區域,因此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靜脈睡眠麻醉。若選擇靜脈麻醉的話,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 術前準備:患者會先和醫師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理想大小和形狀,之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
  • 疼痛感:術後因為過大的小陰唇被修小了,減少了摩擦的不適感,術後
    其實是比想像中不痛的,雖然還是會有輕微的疼痛感,但手術後是可以自行走路搭車返家的。
  • 術後照顧:術後第一二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兩天後就不太會流血了。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ex:登山,騎腳踏車,跑步….)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私密美型手術一般不需要拆線,術後一個禮拜建議回診即可。

手術注意事項

  1. 手術應避開生理期前,以減少不適,最適合的時間為月經過後
  2. 術後可正常淋浴,一個月內避免泡澡、三溫暖、泡溫泉即可
  3. 待複診醫師確認後方可性行為,期間須避免任何異物侵入陰道
  4. 術後一周內務穿過於緊身的衣物以免摩擦傷口導致反黑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私密處的結構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都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老化程度的變化會更加劇烈。

深度檢測改善女性私密問題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靚優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打造女性安心隱密的醫療環境

靚優健康醫美診所,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