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

健康的陰道溫暖而潤澤、柔軟有彈性、肌肉厚實。會陰也會維持柔軟且富有伸縮性的狀態,因此生產時可以大幅擴張,容許直徑約10公分的胎兒頭部通過。將手指放入陰道中便可知道,年輕健康的陰道不僅濕潤,還相當柔軟,且表面有些凹凸不平的顆粒和紋路,當陰道裡的顆粒或紋路越明顯,代表妳的狀況越好。富有伸縮性的陰道就如蛇腹管,是充滿皺褶的。

詳細介紹

陰道鬆弛

陰道的彈性就如同橡皮筋一般,反覆拉扯再放鬆一段時間,就會像橡皮筋一樣失去彈性,無法像 20 歲的少女那樣有同樣的力量伸縮自如。特別是在生產過後,很多媽媽們會有更明顯的感受。

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的「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為院長鄭嘉琪醫師所鑽研的專業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加上多次赴海外研究學習而成。療程會根據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重整修補,進而復損傷和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陰道內的縫線也會透過醫師精巧的雙手,透過「陰道肌肉黏膜復原」手法,模擬成陰道裡的顆粒與紋路,同時讓陰道肌肉復原,恢復緊實敏感度。

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與一般陰道緊實手術的比較

有別於傳統緊實手術,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是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做全層的修補,不單單只是陰道口緊縮,是由頭到尾的整體性改善。
再加上「陰道肌肉復原術」、「陰道黏膜復原術」及「組織向上縫合術」三項特殊的手法,拉緊陰道兩側的肌肉與筋膜層,縫合黏膜與肌肉,達到全方位的整體性改善。

複合式花苞圈+盆底肌修復

花苞圈微創陰道緊實的擴充性多元,同時能加上盆底肌修復的療程,除了陰道緊實的功能外,並結合了盆底肌群的深度治療,讓「鬆」與「垂」的問題,能一次性得到雙重的改善。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私密處的結構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都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老化程度的變化會更加劇烈。

深度檢測改善女性私密問題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打造女性安心隱密的醫療環境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
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鄭嘉琪院長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私密處整型,私密處整形,洢蓮絲,薇薇電波,viveve,皮秒雷射,植髮

與會國際醫學美容權威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私密處整型,私密處整形,洢蓮絲,薇薇電波,viveve,皮秒雷射,植髮

嘉琪醫師受邀出席活動

擔任講師

進行專業操作講授

與會國際醫學美容權威

與會國際醫學私密權威

為私密保養品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