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也救心 要您健康又自然地變美

鄭嘉琪傾注心力專精研究的技術 — 「我不是要把客人變成別人,而是要把他變成自信、美麗的他自己!」個案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先天唇顎不全的患者,雖然幾次開刀治療,但臉部仍有明顯的不對稱,以致讓他沒自信鄭嘉琪醫師很是心疼於是以施打玻尿酸的方式來微調臉型,幫助病患重建自信心;也曾遇過女性因下巴後縮而缺乏自信,總將職場上的不順遂歸咎於外表,針對問題改善之後,個案所散發出的快樂不言可喻,不但人更清爽,也間接感染了周遭的人。

「我們都很幸運,能生長在醫學美容安全又進步的年代。我們不再需要自己面對衰老,而是可以藉由專業的協助,達到年輕、凍齡、逆齡,並且擁有身心靈平衡的健康。」 臺大醫學系、臺大臨床醫學研究所畢業的鄭嘉琪,曾任臺大醫院總醫師兼任主治醫師,具備內科、感染科、皮膚科臨床經驗。創立「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是她實現健康、抗衰、美麗三合一的夢想舞台,以微整形、抗衰老、女性私密處保養以及植髮服務,幫助普羅大眾建立自信心,達到身心靈的改變。

為何精緻?選擇靚優診所的原因

01

讓客人的內外在

美得自然

美得優雅

美得渾然天成

鄭嘉琪醫師分析,一個人給他人的第一印象,其決定因素來自臉部各細節的組成,例如夫妻宮凹陷、顴骨寬的面相,容易有嚴肅的距離感,只要透過微整形便能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增添好人緣;而眼下的淚溝也讓不少人「明明睡很飽,卻被說看起來很累;明明歲數不大,看起來卻很蒼老」,這些困擾只要稍加處理, 就能重現容光煥發的自信神采。

近年來,微整型風氣盛行,施用的涵蓋範圍廣泛,不僅止於一般大眾最熟悉的臉部微整及肌膚養護。以施打肉毒桿菌素來說,用功的嘉琪醫師開發了很多運用,除了可以消除皺紋,還能改善臉形不對稱、解決微笑露齒齦,甚至能治療多汗症 、磨牙、慢性頭痛、3C低頭族肩頸痠痛等問題上。

受過嚴謹的醫學訓練,鄭嘉琪強調所有療程都應有專業的理論根據,並以朋友的真心相助態度向客戶清楚說明。她的專業能力和美感廣獲客戶信任,因此診所的回診率高達九成;不過,最有成就感的,還是「 看到客人越來越喜歡自己,更積極有自信地做自己!」

以精細醫術服務客戶

02

進修不輟

精細醫術服務客戶

因為重視醫美安全注射,嘉琪醫師定期赴國外交流,並且不斷將最新觀念帶回臺灣;為了精進技術,甚至遠赴新加坡、美國參與大體解剖研究。她自信地說:「我可以在你的臉上畫出所有血管、神經的分布,以及每個層次及結構,這也是我們之所以可以達到安全注射,並且做得更精緻的原因。

自我要求甚高的嘉琪醫師笑稱:「我是個會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有所進步的人!」她時常與志同道合的醫師群組成讀書會,一起研讀最新論文。只要是與美相關的領域,她都願意投注時間進修,並且延伸觸角、多方涉獵,鄭嘉琪醫師對醫美工作的熱愛與認真態度可見一斑!

如閨蜜般為您著想

03

如閨蜜般為您著想的專業女醫師

同樣身為女性,鄭嘉琪醫師也特別關照女人心。她細心地注意到女性私密處的保養與抗衰需求,極需要一名專業的女醫師作為安心又信任的閨密好朋友。「女性老化容易造成陰道環境PH值不平衡,導致發炎 、乾癢灼熱,甚至出現應力性尿失禁。女醫師在私密這塊是很被需要的,我想為女性朋友多做這方面的貢獻。」嘉琪醫師說。

米其林級的三「心」指導原則

04

米其林級的三「」原則

安心、用心、貼心」是鄭嘉琪再三強調的服務精神,她以此期望靚優成為醫美界的「米其林三星」 診所。

靚優命名的由來:
靚優, 用台語發音是“真優” , 代表診所的每項治療及服務都做到極致 ;
英文是“Dream U” , dream 是名詞“夢想”, 也是動詞“實現” ,
靚優實現你的夢想 、實現你的美麗、實現你的健康 !

身兼醫師及院長,鄭嘉琪不但盡力滿足客戶對「變美」的期待,也針對特定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療程。在進行微整形療程之前,總會與客戶充分溝通,給予同理、支持,並且細心體察對方真正的需求。 她分析:「有時客戶想要施打的部位,不一定是她真正需要的,例如客人要求在法令紋上施打玻尿酸或童顏針,我會多做一些診斷。因為法令紋可能是臉部肌肉垂墜所致,我們應該把玻尿酸分配在正確的位 置上,才能治本治標、達到期望的效果。」鄭嘉琪十分注重細節,也在乎客戶的感受,診療過程盡可能舒緩客戶的情緒、降低疼痛,並提供詳細的衛教及術後回診服務,確保每個環節都讓人滿意。

深知醫美是一門驗證的科學,她親身體驗所有療程,甚至對著鏡子用難度較高鈍針施打自己的臉,「這樣才知道 哪裡會痛術後會遇到什麼問題如何緩解不適?”以及可以從什麼角度去關心病人。」她說,總要自己實際走過一遭,才能體會客人的感受,這正是身為醫者的責任表現。

沒有健康,哪來的美?

05

沒有健康,哪來的美?

媽媽病逝於癌症,嘉琪醫師深刻體會到“美麗必須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 以亦希望能藉由抗衰老行醫帶給更多人健康。擁有內科及感染科的實訓練,鄭醫師在抗衰老方面有著深厚的專業背景。對她來說,醫師的使命是救人、是視病親;但她也曾自我懷疑:「為什麼要鼓吹人家去追求美呢?是否會過於表淺?」在無數次的深思之後,她最終找出答案── 美的定義,來自於內在及外在兼備,是一種微妙的平衡。對於在的美,強調的是美得自然;而內在的美,則是發於自信。

「我的心願很小,就是專注當下把事做好,貢獻自己的能力,讓人可以美麗又健康,維持美好的內外在,自信又開心地過好每一天。」對於嘉琪醫師來說,重美感、求平衡,是她的主要人格特質;而強大的醫科背景,加上對美的天生敏銳度,更是她從事醫學美容的最大優勢。

能善用自己的醫學專業及美感天份,為深陷於身心困境中的人們找到自信、活出更積極的人生,「這個點讓我更加肯定我自己的專業及所選!」鄭醫師語氣甜甜地說道。 鄭醫師也提到禪修老師段貞給她的一席話:「活在當下就是專心做好每件事,並享受其中。我們不是志在追求名利,而是要幫助他人,無形中就會反饋到自己身上。」客戶的信任,對鄭嘉琪來說就是最好的回饋!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鄭嘉琪院長

如今鄭醫師在健康醫學美容專業上,已累積豐厚經驗。數十萬例玻尿酸施打經驗、四萬多例改善垂墜拉提臨床實務,並且伊漣絲品牌指定講師,鄭醫師直言,這都是她花費無數心力”Well prepared”的成果。「一切都是感恩」,她期許自己能成為客戶心中值得信賴的好朋友,以巧手幫助更多人,帶著滿滿的勇氣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鄭嘉琪院長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私密處整型,私密處整形,洢蓮絲,薇薇電波,viveve,皮秒雷射,植髮

與會國際醫學美容權威

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私密處整型,私密處整形,洢蓮絲,薇薇電波,viveve,皮秒雷射,植髮

嘉琪醫師受邀出席活動

擔任講師

進行專業操作講授

與會國際醫學美容權威

與會國際醫學私密權威

為私密保養品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