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G

隨著時代的改變,關於私密處話題的討論已越來越開放,尤其私密處整形,也有熱絡討論的趨勢,除了普遍看到的陰道緊縮、陰唇修整等,連女性的私密G點不敏感的問題,都能經由手術來改善,目前透過專業整形技術, 渾然天成使用自體脂肪填補、玻尿酸填補,修復G點,刺激周圍組織新生,有效提高G點敏感度,不僅讓女性性行為時感受G點高潮,還能達到快感。

詳細介紹

G 點不是點,而是一個區域。大小因人而異,大約長1-2公分,寬1公分左右大小不等的組織,每個人的位置可能略有不同。G點這個區域是由複雜的血管、神經、尿道腺等等環繞著腺管、膀胱頸等組織,其構造與男人的前列腺相似。G點有小小的孔道通向尿道,如果對G點加以一定的刺激,即呈皺狀鼓起,並產生彎曲;若繼續加以刺激,則鼓起的組織里就會滲出類似於汗液一樣的透明液體,並從小孔流入尿道。

目前醫學上對於G點的位置尚未能夠完全的確認,而在臨床觸診上,的確可以發現有一區比較特別的組織位在陰道前壁周圍的區域,圍繞著尿道,也是尿道海綿體的一部分。

G點的位置約莫落在陰道上壁11點至1點鐘方向,自陰道口往內算起2.5-6公分處(恥骨內凹處),每個人的位置可能略有不同,G點是女性的性感帶,當受到刺激時,能夠引起高度性興奮及強烈的性高潮,很可能就是斯基恩氏腺所在之處。

陰道本來就是一個充滿皺摺的組織,而G點的黏膜摸起來皺摺和粗糙感較為明顯,和周圍光滑的陰道黏膜摸起來觸感完全不同,性興奮之前,它大概就是一粒小豆子那樣的大小,性興奮時,則會腫脹起來,很容易摸到。臨床上,醫師可以藉由觸診而確定位置,如果觸診不易,還可以藉由器械的刺激,觀察陰道分泌物的量,進而確定位置。

女人30多歲時,對G點的刺激會感到更加的有快感,這是因為陰道的結締組織變化了,易於刺激G點。有些女士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認為30多歲是她們的性高峰時期。不過,如果妳不曾體驗過G點高潮,也不用覺得奇怪。根據統計,約有40%的女人從來不知G點在哪裡,其中約有20%是沒有G點或是G點不敏感。有些人是因為找不到,有些是因為生產後陰道鬆弛較不易刺激到這個區塊,還有一些是心理或情感因素造成,當然也和伴侶的姿勢、大小、技巧有關,原因相當複雜;但這些都可透過G點填補來改善。

誰適合G點填補?

G點玻尿酸填補,在歐美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在醫學的文獻裡,也認為單一一次的注射,滿意度高達九成。雖然關於G點的說法,仍有各種不同的聲音,不過大部份的人相信G點確實存在,而在G點進行玻尿酸注射,增高增大G點的摩擦力,性敏感度相對提升,也比較容易獲得滿足感。

深度檢測改善女性私密問題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私密處的結構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都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老化程度的變化會更加劇烈。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靚優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打造女性安心隱密的醫療環境

靚優健康醫美診所,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