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女性的幸福門診

由私密美形專家-鄭嘉琪醫師進行私密雷射與薇薇電波療程評估與治療,診所私密課程的特色是針對私密全方位的檢測保養,完整檢查私密內外陰部及子宮頸的健康狀況、陰道鬆緊及水潤度、盆底肌測試,並建議專屬於您的療程,改善您的私密需求。

一站式醫美的診斷與服務

淺層雷射與深層電波

私密緊緻雷射與薇薇電波最大的不同在於作用深度與熱能傳遞深度的不同,若把陰道比喻為隧道,私密緊緻雷射是修護隧道路面,也就是作用在陰道壁表層黏膜,薇薇電波則是重建隧道的地基,作用在陰道較深層的肌肉組織,兩者皆有其重要性!

♡什麼是VIVEVE薇薇電波?

VIVEVE薇薇電波來自美國,致力於推動婦女健康的科技發展,Viveve薇薇電波通過美國FDA、歐盟、韓國及台灣衛福部多重認證,並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全球已有超過69個國家使用中,改善無數女性的生活品質。

VIVEVE薇薇電波,將臉部拉提使用的”Thermage電波科技”經過六年的研發改良適用於黏膜組織的能量,採用熱能、冷卻輪替脈衝方式,不傷害黏膜,可以穩定深層地傳送能量,治療過程僅要30分鐘電波探頭採一次性使用,專屬個人私密且衛生,相當隱私。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私密處的結構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都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老化程度的變化會更加劇烈。

深度檢測改善女性私密問題

私密處老化症狀自我檢測

經歷生產,不論剖腹或自然產。
私密處容易反覆感染、搔癢。
下腹常有沈重的垂墜感。
更年期症狀顯現、私密處乾澀。
私密處有排氣狀況。
同時有兩種以上情況發生。

尿失禁症狀自我檢測

當有尿意時無法忍尿。
小跑步或咳嗽時,會不小心漏尿。
夜尿超過兩次,且尿量少。
需要使用護墊防止溢尿。
同時有兩種以上情況發生。

薇薇電波治療原理
私密電波探頭

VIVEVE薇薇電波治療原理

Viveve薇薇電波探頭為一次性使用,排除共用探頭的衛生疑慮。且探頭尺寸小巧,接觸面積僅約1cm×2cm。

專利探頭表面有六個溫度感應器,每秒50次自動偵測溫度,噴灑出適當冷媒,保護陰道黏膜安全,讓治療更舒適。

VIVEVE薇薇電波
《禁忌症》

1.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

2.懷孕或月經經期中

3.骨盆腔器官脫垂

4.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5.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6.患有皮膚炎或特殊皮膚疾病

7.外陰部疼痛

8.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若有以上狀況者,皆不適合進行VIVEVE薇薇電波療程》

薇薇電波Viveve Q&A

Q. 薇薇電波治療過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 因為薇薇電波探頭有冷媒冷卻系統,治療時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療程中並不會有感覺任何不適或疼痛感,因此不需要麻醉。
 
Q. 薇薇電波每次治療時間多久?
A. 薇薇電波探頭一次療程為250發,每次擊發時間擊發時間約10秒,所以整體治療時間為40-60分鐘。
 
Q. 薇薇電波需要做幾次療程?
A. 臨床證實一次治療即有改善效果。如情況較嚴重者則由醫師評估後視情況再做下一次治療,之後可每年定期做薇薇電波的保養。一般而言,完整療程需要2~3次治療,每次間隔1~3個月。
 
Q. 薇薇電波有什麼副作用嗎?
A. 剛治療完薇薇電波的皮膚會有些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經數小時後會消腫。
 
Q.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薇薇電波治療?是否影響哺乳?
A. 產後2個月惡露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薇薇電波治療,不會影響哺乳。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