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緊緻雷射

儷妮可雷射:什麼是幸福小女人雷射?

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加,而失去彈力、老化鬆弛。

而女性的私密處,也同樣是由膠原蛋白及其他結締組織構成,會隨著老化、漏尿、反覆性感染、兩性生活、生產等因素,逐漸失去彈性及緊緻度,並開始出現乾澀、鬆弛以及敏感度降低等困擾。

私密緊緻雷射是非手術式的陰道緊實療程,利用獨創360度Dual mode雙脈衝雷射技術,以長管型探頭深入私密處,溫和的作用陰道壁肌膚,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私密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能量,加上陰道內沒有痛覺神經分布,所以過程只有溫熱感無痛感。

恢復期約3~5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是現今忙碌女性對私密處縮時保養的好選擇,能達到陰道緊實、外陰部嫩白Q彈,產後鬆弛、乾澀、疼痛等問題,也能獲得漸進式的緩解。

詳細介紹

超人氣網紅、部落客真實分享

少女系媽咪 柯柯 柯佳辰

氣質女神 Kristina Lee

糖果系媽咪 Kimy

私密處八大問題 如何預防與保護
鄭嘉琪醫師告訴你!

步驟一 : 去除乾薄的陰道上皮細胞

步驟二 : 雷射光產生的熱效應,促進陰道壁收縮

療程注意事項:
術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術後七日內避免游泳、泡溫泉及蒸氣浴。
七日內請先暫停性生活。
妳不能不重視的私密處治療保養

私密緊緻雷射只適合產後的人嗎?

未生育過的女性也適合私密緊緻雷射,此療程除了能夠緊實陰道,還能應用在女性輕中度漏尿、分泌物過多、乾澀等問題,亦可以減少親密行為時的不適感,有不少女性將私密緊緻雷射當作是保養型療程。

深度檢測改善女性私密問題

為何選擇靚優醫美診所

因為靚優健康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

私密緊緻雷射Q&A

Q. 私密緊緻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 陰道上2/3沒有體痛感覺神經且彈性很大,因此施作療程是不會痛哦!只會感受到微微的溫熱感,因此不需要麻醉。
Q. 私密緊緻雷射治療要如何照護?
A. 三天暫時不要有性行為、一週不要泡湯、泡澡,穿透氣棉質內衣褲就可以囉。
Q. 私密緊緻雷射治療需要做幾次療程?
A. 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
Q. 私密緊緻雷射治療會有傷口產生嗎?
A. 不會,私密緊緻雷射治療屬於無傷口性雷射療程,主要透過組織凝結熱效應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以達到我們想要的緊實效果。
Q.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私密緊緻雷射治療?是否影響哺乳?
A. 產後2個月惡露乾淨後就可以開始私密緊緻雷射治療,不會影響哺乳。

私密緊緻雷射與薇薇電波的比較

私密G緊雷射 薇薇電波比較圖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