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飛梭

矽藻(diatoms)是一種具有矽質化細胞壁的單細胞藻類,在淡水、海水、岩石或土壤表層都可見其踪跡。矽藻最大的特徵為具有高矽質化的外殼,外殼中所含矽的重量大約佔細胞體重的40~50%,所以才稱為矽藻,大小在2μm~2㎜之間的長度。

矽藻的細胞壁,除含果膠質外,含有大量的矽質和礦物質,成為堅硬的殼體。使微針海綿粹取物的微小針狀結晶,進入表皮深層,啟動表皮皮膚的微循環,不讓毛細孔被阻塞,並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的剝除。常用於治療青春痘、粉刺、毛囊炎、出油等肌膚問題。非常適合油性及痘痘肌膚使用。

液態飛梭,靚優,鄭嘉琪,醫美診所,靚優醫美,

用途:

*肝斑、雷射返黑、果酸換膚返黑、

*鬆弛、青春痘、囊腫、

*毛囊炎、內包粉刺、痘疤、

*凹洞、毛孔粗大、妊娠紋

恢復期:

治療後輕微泛紅,約半天至一天內消退。

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週勿去角質、使用酸類產品及長時間曝曬。
  2. 療程後當日應避免化妝,以免傷口發炎感染。
  3. 治療後,三天內做好保濕,治療後不會造成傷口,可能會有些微刺痛感,少數人於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3-5天即可消退
  4. 治療後一週內建議使用低刺激性洗面皂()清洗治療部位,勿使用毛刷或磨砂產品,也不要到三溫暖或泡溫泉。
  5. 有心臟性疾病.裝置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剛打完雷射未滿3週者.糖尿病.新陳代謝異常者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