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女性的幸福門診

由私密美形專家-鄭嘉琪醫師進行蝴蝶電波療程評估與治療。靚優診所女性私密療程特色針對私密處全方位的檢測保養,完整檢查私密內外陰部及子宮頸的健康狀況、陰道緊實及水潤度、盆底肌測試,並建議專屬於您的課程,改善您的私密需求。

一站式醫美的診斷與服務

好丈夫的神隊友,女性私密鬆持有救了

Votiva 蝴蝶電波,奧提瑪光電系統(衛部醫器輸字:033191號),係由以色列公司-InMode 所製造。

該公司研發專利為射頻輔助脂肪溶解,以及深層表皮分次射頻技術,在眾多微創醫美產品市場中獨樹一格。

私密處暗沉,分泌物,漏尿,鬆弛,緊實,蝴蝶電波Votiva,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寵愛自己 從私密做起

女人的一生當中,私密處扮演著極度重要的角色。它陪伴女孩蛻變成為女人,讓女人迎接新生命的誕生。隨著女性年齡增長,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喪失,荷爾蒙的分泌產生波動,造成身體面臨了許多不同的變化。
隨著現代女性健康意識的崛起,私密處的保養不再難以啟齒。
蝴蝶電波Votiva幫你充新找回女人的性感魅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內在美。

★什麼是Votiva蝴蝶電波?

什麼是Votiva蝴蝶電波?

蝴蝶電波Votiva採用『三極電波』Forma V 來治療,無需額外使用迴路貼片,低放射頻率為1MHz,穿透能力佳,深入皮下組織3~5mm,有別於目前市面上的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VIVEVE薇薇電波)的單極電波,能夠更精準掌控治療範圍,能量耗損低,痛感也大幅降低,甚至不必上麻藥,讓患者有更舒適的體驗。

歡迎光臨蝴蝶電波的祕密花園

用於內外收縮的無創皮下射頻加熱

私密處老化症狀自我檢測

私密處有排氣狀況。

❑ 下腹常有沈重的垂墜感。

私密處容易反覆感染、搔癢。

經歷生產,不論剖腹或自然產。

更年期症狀顯現、私密處乾澀。

同時有兩種以上情況發生。

尿失禁症狀自我檢測

當有尿意時無法忍尿。

需要使用護墊防止溢尿。

夜尿超過兩次,且尿量少。

小跑步或咳嗽時,會不小心漏尿。

同時有兩種以上情況發生。

蝴蝶電波Votiva治療原理
私密處暗沉,分泌物,漏尿,鬆弛,緊實,蝴蝶電波Votiva,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私密處暗沉,分泌物,漏尿,鬆弛,緊實,蝴蝶電波Votiva,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私密顧得好

健康沒煩惱

蝴蝶電波與其他私密處治療搭配

♥ 緊緻:玻尿酸注射及自體脂肪補脂。

♥ 濕潤(反覆感染):G緊雷射或醫療級私密凝膠。

♥ 性生活:G緊雷射、G點注射、花苞圈手術。

♥ 外觀:除毛雷射、美白雷射、大小陰唇美型手術、玻尿酸注射。

蝴蝶電波Votiva《Q&A》

Q1. 蝴蝶電波治療過程會痛嗎?需不需要麻醉?
A. 因為蝴蝶電波有溫控監測系統,將治療溫度會根據個人耐受度,嚴謹掌控在35~43℃,療程中會感到溫暖舒適,並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因此不需要麻醉。

Q2. 蝴蝶電波每次治療時間多久?
A. 內陰道加外陰部一起施打,治療時間約為30-40分鐘。

Q3. 蝴蝶電波需要做幾次療程?
A. 臨床證實一次治療即有改善效果。鬆弛情況較嚴重者則由醫師評估後視情況再做下一次治療,之後可每年定期做蝴蝶電波的保養。一般而言,完整療程需要1~3次治療,每次間隔2個月為佳。

Q4. 蝴蝶電波有什麼副作用嗎?
A. 剛治療完蝴蝶電波的皮膚會有些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數小時後便會消腫。

Q5. 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蝴蝶電波治療?是否影響哺乳?
A. 產後2個月惡露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蝴蝶電波治療,不會影響哺乳。

蝴蝶電波Votiva《禁忌症》

  • 任何部位有植入式電子裝置-心跳節律器或內部除顫器
  • 治療區域內有淺表金屬、穿孔或其他植入物。
  • 在過去12個月內進行陰道或骨盆手術。
  • 陰部有疼痛、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
  • 當前泌尿道、骨盆或骨盆腔有感染 當前的皮膚正在接受化療、放療、冷凍治療。
  • 嚴重的並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知覺失調,癲癇症,無法控制的高血壓以及肝臟或腎臟疾病。
  • 患有皮膚疾病、蟹足腫,傷口癒合異常以及皮膚非常乾燥和脆弱的病史。
  • 除小劑量阿斯匹靈,有血友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 具有熱刺激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內的複發性單純皰疹)只能在採取預防性治療後才能治療。

《若有以上狀況者,皆不適合進行蝴蝶電波Votiva療程》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