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熊貓針

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膠原蛋白是真皮層內主要的支撐結構,當它減少時會使支撐力下降,肌膚逐漸出現凹陷與皺紋,也就慢慢呈現出老態,唯有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建立足夠的組織支撐,才有機會恢復飽滿與水嫩。「膠原蛋白熊貓針」,除了增加彈力緊緻,裡頭的特殊成分還能抑制黑色素活化,從根本治療黑眼圈生成的問題。

膠原蛋白熊貓針外盒針對嘿溝黑眼圈改善的價格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根據市場調查,導致黑眼圈形成的主要原因約有40%是因為「睡眠不足」,而「長期熬夜」則是達到30%左右的數據,由此可見,因個人生活習慣而導致黑眼圈,如睡眠不足以及長期熬夜,其比例高達七成左右。

此外,若是因為體質所形成的黑眼圈則是占了25%的比例,其中17.86%是因為「體質過敏」,而7.36%則是為「先天性體質遺傳」。而其他還有「長期搓揉」、「眼周皮膚疾病」(如: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陽光曝曬)以及「化妝品使用不當」等因素。

雙美膠原蛋白作用原理
膠原蛋白熊貓針原理作用生成

何謂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collagen),是一種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它的基本結構由大約一千個胺基酸組成,而膠原分子則透過互相連結,形成富有彈性的皮膚構造。膠原蛋白在皮膚中的主要生理機能是做為結締組織的黏合物,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是提供皮膚結締組織保濕、保持彈性及緊縮性的主要物質。

膠原蛋白用吃用擦的 不一定有效果!

食用性膠原蛋白
經食道吃下去的膠原蛋白,在胃中就被胃酸分解,吸收的養分
會補充到全身,補充在臉上的微乎其微。

塗抹性膠原蛋白
擦在皮膚上的膠原蛋白,易被空氣稀釋蒸發,養分僅存活在肌
膚表層,無法刺激自體膠原活化。

植入性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直接注射真皮層,達到直接補充的目的,直接活化注
射部位肌膚,達到美肌抗老的打底根本。

膠原蛋白熊貓針原理作用生成

膠原蛋白適合對象

  1. 改善靜態紋,如眉間紋、法令紋、木偶紋等
  2. 填補皮膚凹陷處,如淚溝、夫妻宮凹陷、中臉凹陷、蘋果肌、兩頰凹陷等,達到較為平順的外觀效果
  3. 改善脣形,增加嘴唇的立體感
  4. 改善黑眼圈
  5. 豐頰、豐唇、豐下顎,修飾臉部輪廓
  6. 全臉施打,增加皮膚膠原蛋白,達到緊緻逆齡年輕的效果

膠原蛋白熊貓針的優點

1. 不疼痛:內含利多卡因不需另外混合麻藥,施打過程舒適。

2.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成位移,故可臉部輪廓雕塑。

3.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不殘留。

4. 安全:膠原蛋白佔真皮層組織70%,去除過敏原後,填補安全有效。

5. 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臉部填充自然。

6. 修護:具止血修護功能,不易造成瘀青,並縮短恢復期。

7. 好推:較其他針劑好推針,針頭少量精準的注射。

8. 全臉皆可注射:不需依照分子大小不同,而在不同部位施打不同劑型。

9. 特殊部位也可注射:私密處、頸紋……等。

膠原蛋白熊貓針原理作用效期
膠原蛋白熊貓針淚溝型黑眼圈術後立即對比
音波皮秒膠原蛋白熊貓針術前術後

膠原蛋白熊貓針常見Q&A

Q: 何謂膠原蛋白?
A:膠原蛋白為人類及動物體中天然存在的纖維蛋白質,除提供骨頭、皮膚、肌腱、韌帶及血管等器官之結構支撐外,更為動物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質。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原料來自何處?
A: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乃由高度純化的豬皮組織製備而成,豬皮源自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核准的專業無特定病原(SPF)牧場之豬隻,在豬皮原料及膠原蛋白脂生產過程中層層把關下,產品可令消費者安心。

Q:打双美膠原蛋白的過程?
A:建議先與醫師討論欲施打的部位,醫師會依據部位建議最適合的劑量,看完診後,清洗臉部後諮詢師會協助敷麻藥,大約20-30分鐘,卸除麻藥後,醫師會在施打部位作記號,打針所需要的時間依據施打的部位、量而異,諮詢師在施打完後會於施打處用無菌紗布濕敷,舒緩施打部位,靜置5分鐘後,諮詢師會指導如何照護及該注意的事項。

Q:為何選擇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
A: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使用無病原天然的膠原蛋白,並透過專利純化與穩定技術,大幅提升產品的效果,是最安全的生物醫療材料,膠原蛋白是天然為白色的膠體,注射後十分自然不會有顆粒感,而且只需要很短的時間修復,相對比較不痛,並且立即見效。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目前所持的認證?
A:双美本身為國家GMP認證生技工廠,不僅榮耀國家品質認證標章證書,同時也榮獲台灣TFDA、歐盟CE認證、與大陸SFDA的高度認可,是擁有國家級、甚至國際級品質的高級優良醫材。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如何注射?
A:膠原蛋白注射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膠原蛋白植入皮下,以撫平皺紋或塑造臉部輪廓,療程只要很短的時間,注射之後效果可以立即實現,術後的恢復期也很短,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繼續工作。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可以處理那些部位的缺陷?
A:對於眉間紋、淚溝紋、法令紋之治療或是理性化輪廓修飾,包含唇形美化、耳垂修飾、豐頰、鼻樑塑型等均為有效。

Q:双美膠原蛋白施打後之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因個人代謝狀況,可維持約6~9個月,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治療有何優點?
A:注射後只需很短的復原時間,並且含有麻藥,更大大降低疼痛感,而且立即見效,植入後之膠原蛋白不會產生滑動或位移現象。

Q: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後,會不會有殘留風險?

A: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使用最安全的天然來源膠原蛋白,因生物結構和人體相似度極高,植入體後會融合於真皮層中,因膠原蛋白有生物支架的重要特性,所以會引導之皮膚組織的修護更新;植入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和自體來源一樣,緩慢被自體之膠原蛋白酶分解,所以完全不會有顆粒感,而且只需要很少的復原時間,相對比較不痛,並且立即見效。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須知

  1.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於注射部位冷敷 10~15 分鐘,可減輕局部紅腫,縮短恢復時間。
  2.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當日避免食用海鮮、酒精飲料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
  3.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4.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二日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不要觸摸按壓,同時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5.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三日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
  6.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一週內建議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
  7.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二週內保持正常作息避免高溫環境(如:溫泉、烤箱)。
  8.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一個月內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電類的美容。
  9. 膠原蛋白注射術後不要吸煙、飲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極端陽光及其他射線下暴露。

音波皮秒膠原蛋白熊貓針術前術後
音波皮秒膠原蛋白熊貓針術前術後
双美膠原蛋白熊貓針改善淚溝黑眼圈
双美膠原蛋白熊貓針改善淚溝黑眼圈
皮秒蜂巢+膠原蛋白熊貓針案例淚溝黑眼圈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