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 海菲秀® 

海菲秀(俗稱水飛梭)不僅拿到台灣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外並獲得27項專利認證,是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海菲秀水飛梭透過溫和防護的方式,以非侵入式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不但不會有傷口還適用於所有膚質。

肌膚健康改革的潮流
◎ 中文名稱:愛奇海菲秀系統 (未滅菌)。
◎ 英文名稱:Edge HydraFacial Systems(Non-Sterile)。
◎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
什麼是HydraFacial海菲秀?

在歐美深受名人喜愛的皮膚管理系統

鎂光燈下的秘密武器

HydraFacial™ 海菲秀® (水飛梭)來自美國,是非常溫和、非侵入式、非雷射療程、非針筒注射之煥膚美容療程,高達27項專利認證。海菲秀突破了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果酸煥膚的限制,可清潔毛孔油脂、去除表皮老廢角質、無痛清除黑頭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方法;使用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如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A/E,以及水楊酸等,達到煥膚的效果。

連同樂天女孩及桃猿球員也愛上海菲秀!大家有跟上海菲秀形象大使的腳步嗎!

樂天女孩  林襄 Mizuki 

樂天女孩 Abu’u 阿布舞

樂天女孩 琳妲Linda

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

HydraFacial™ 海菲秀®清潔保養一次搞定

海菲秀(水飛梭)的養膚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肌膚一旦缺少水份,容易呈現如細紋、皺紋,海菲秀能適當的使老化角質代謝,使毛孔滋潤含水。

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什麼是HydraFacial海菲秀?

專利渦漩注入系統Vortex-Fusion,為海菲秀的獨家專利技術,使用專利的Hydropeel端頭,每一種端頭都有專屬功用如去角質、吸取與潤澤肌膚。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產生漩效果,能使髒污脱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防護。

輕柔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有效清除長期累積的老廢角質及髒污,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到底該怎麼識別正宗的HydraFacial™ 海菲秀®機台呢?

請認明超過20年經驗來自美國的全球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海菲秀使用的產品都是由美國原廠提供請認明於最新配件黑色新型專利手握把藍色管線

消費者可於選購海菲秀療程時認明上述配件以獲得有效且安全的療程體驗

HydraFacial™ 海菲秀® 特色

► 清除過後的髒污粉刺!原來臉上這麼髒?!定期用海菲秀做保臉部養,讓毛孔能深呼吸。


“愛奇”海菲秀系統(未滅菌) 衛部醫器輸字第019502號


HydraFacial™ 海菲秀®《Q&A》

Q1.療程後常見反應有哪些 ?
A.
1.正常反應可能暫時出現刺激、緊繃與泛紅,依據膚況不同約在72小時後會恢復
2.療程部位可能有刺痛感,在數小時後就會消除。
3.療程後立即可見皮膚細緻平滑且充滿水分。
4.適當的居家護理可將療程效果延續1-4週
5.避免多餘日曬並使用至少SPF40以上的防曬隔離品。

Q2. 海菲秀是什麼?哪些人適合做海菲秀療程?
A. 海菲秀是由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水潤換膚領導品牌,深受歐美名媛與影視紅星喜愛的例行性保養療程,全膚質都適用。

Q3. 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 療程時間約為30分鐘。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可正常上妝。

Q4. 過程中會痛嗎?感受如何呢?
A.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整體而言是非常舒適的。

Q5. 需要幾次療程?每次間隔多久?
A. 經過一次治療後,最佳的狀態保濕可能會持續5至7天甚至更長時間,建議每月進行一次治療。

Q6. 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A. 療程過後,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HydraFacial™ 海菲秀®《需特別注意》

  •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
  • 抗凝血劑治療中。
  • 皮膚較薄較鬆弛。
  • 近期內有進行A酸或果酸換膚、青春痘治療者。
  • 近期有進行微整形注射或光療雷射療程。

HydraFacial™ 海菲秀®《禁忌症》

  • 自體免疫性疾病者(如:紅斑性狼瘡)。
  • HIV或其他病毒感染。
  • 黑色素瘤或皮膚癌。
  • 神經性系統疾病者(如:癲癇)。
  • 傳染性皮膚病患者(如:皰疹)。
  • 皮膚濕疹、發炎、紅疹。
  • 皮膚上有嚴重曬傷或開放性傷口。

《若有以上狀況者,皆不適合進行海菲秀療程》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請連結 line@➣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