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魔速線?

源自於韓國DONGWON MEDICAL CO., LTD. 線材製造廠, 以自主技術為基礎開發新技術和新材料。

埋線拉提是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縫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立即效果,來達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埋線拉提適合中下臉部輕至中度鬆馳下垂的案例。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112號

詳細介紹

魔速線特色

PDO魔速線效果 運用帶刺縫線的倒鉤及倒刺的特殊角度與長 度,可以將組織固定及復位,醫師可運用不 同縫合線的倒刺及材質特性,在面部及其他 部位施術產生提升及組織固定。

可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

魔速線採用可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的可吸收 性聚對二氧環已酮(PDO),在醫界運用已超 過70年歷史,是目前最安全的醫材之一。

線材料中維持時間最久的

魔速線是可吸收線材料中維持時間最久的,且提供目前最粗USP2號線,線體越粗表示持久度越好,組織固定時間也可以更長。

提供不同線體的選擇

PDO魔速線提供不同線體的選擇,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透過醫師諮詢及建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魔速線特色
 
• 安全
 
• 恢復期短
 
• 持久
 
• 簡單快速
 
• 韓國製造
線材特色介紹

線材特色比較

術後護理:

1.術後可間歇性冰敷,每次 20-30 分鐘,應將冰袋包裹在消毒帶中以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

2. 術後 3 天內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並在 2 週內禁止去角質和面部護理。

3. 術後 2 週內避免用超音波手術刀(ultrasonic scalpel)進行治療。

禁忌症:

1. 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

2. 年老、營養不良、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

3. 患有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心臟和肺部疾病、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

4. 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

5. 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

6.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

7.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患。

副作用:

1.手術疼痛、手術後傷口腫脹

2. 良性囊腫或息肉、異物性肉芽腫(foreign body granuloma)

3. 線頭外露、線材從皮膚或口內穿出、可觸及可見的植入線

4. 神經受損、神經受傷後的神經性疼痛

5. 感染、出血、血腫

6. 瘀斑、皮膚凹陷

7. 脫髮、水腫

8. 緊繃不適、異物感、突起

9. 腮腺受損、腮腺管受損

10.兩側不對稱(嚴重者須手術重建治療)

11.穿出點疤痕增生

為何選擇靚優醫美診所

因為靚優健康醫美診所全女醫護團隊 ,為了讓各位女性更有勇氣面對難以啟齒的私密處的問題,打造了隱密的女性空間,私密療程則皆以女醫師治療,讓妳能夠將心中的排斥感放下,不再是以緊張害怕面對私密問題,而是在最舒適放鬆、安心隱私的狀態下找回妳的私密處健康與美麗。

魔速線 證書

觀看更多埋線影片

衛部醫字第1051667434A號函. 釋合法刊登手術或治療前後圖片之原則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