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貝拉 VIVABELLA

薇貝拉(VIVABELLA)是一款風靡韓國的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劑,被稱為魔法針、黑/白童針。它結合了85%的聚雙旋乳酸PDLLA和15%的非交聯玻尿酸,形成了「多效聚雙旋乳酸」,可直接注射於真皮層,解決了易產生結節的問題,縮短恢復期。PDLLA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經美國FDA核准;玻尿酸則作為載體,使注射更順暢,呈現自然美貌。

薇貝拉特色

💖白童針

白童針(VIVABELLA 50)是由分子較小的50毫克小型PDLLA晶球和玻尿酸組成,可有效解決淺層組織的細紋、痘疤問題,同時改善整體膚質。這款填充劑是少數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認可可作用於真皮層的產品之一。由於其分子細緻柔軟,使用後不容易出現結節、毛毛蟲或浮腫等問題。

  • 減輕頸紋,撫平細紋
  • 眼周細紋淡化
  • 填補淚溝凹陷
  • 增加肌膚保溼度

💖黑童針

黑童針(VIVABELLA 200)是一種填充劑,其分子較大,由170毫克的PDLLA晶球與玻尿酸結合而成。它專門處理深層老化問題,例如臉頰凹陷、太陽穴、法令紋等皮下組織凹陷的症狀。

  • 填補蘋果肌
  • 改善臉頰凹陷
  • 太陽穴、法令紋填充
  •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每個醫美針劑療程都各有各自的特色與效果,想要了解自己適合的產品建議可以來靚優找專業的醫師諮詢

薇貝拉VIVABELLA 合格認證

薇貝拉以其卓越的安全性和多項國際認證聞名,包括歐盟CE標誌、韓國食藥署KFDA核可,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具備人體可完全分解的特性,並有效改善了過去注射劑易結節的問題,同時縮短了治療後的恢復時間。使得薇貝拉成為醫美市場上的一種嶄新而安全的選擇。

薇貝拉VIVABELLA禁忌症

  1. 注射部位或其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病時請勿注射產品。
  2. 禁止用於患有急性或慢性牙周炎或牙齦疾病的人
  3. 不可注射至接受過永久性皮下填充劑或永久性植入物治療的部位
  4. 請勿使用於孕婦、晡乳期婦女以及未滿19歲的族群
  5. 肝功能異常或血液凝固異常者
  6. 有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病史的患者
  7. 對利多卡因會產生副作用的患者。
  8. 於注射部位曾接受過羥基磷灰石鈣(CaHA)治療者。
  9.  有皮膚感染或是發炎之情況

薇貝拉VIVABELLA術後注意事項

  1. 在注射後24小時內,注射區域的形狀將固定,期間應避免觸摸注射部位。避免使用冰敷或熱敷,以免影響效果。
  2. 短時間內避免劇烈運動,確保身體休息。
  3. 保養可正常進行,無需在治療部位做特別按摩
  4. 避免前兩周進入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或蒸氣間。
  5. 在施打薇貝拉前兩周,請停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避免熬夜。如有服用其他藥物,請務必告知醫師。
  6. 在當天6小時內感到輕微紅腫或癢痛是正常現象,可用冰敷緩解腫脹。術後一周內需注意避免壓迫注射部位、劇烈運動、刺激性或酸性產品、高溫場所、熱水洗臉,並且日常保持良好的防曬、隔離和保濕。

薇貝拉VIVABELLA 問&答

Q1:薇貝拉VIVABELLA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注射當下即有效果,之後隨著膠原蛋白生長,效果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精緻。

Q2:薇貝拉和精靈針有什麼不同?

這兩款增生劑都能改善流失凹陷的問題,但精靈針注射後需要數月時間刺激膠原增生,效果逐漸顯現。相對地,如果您希望注射後立即看到填充效果,建議使用「薇貝拉VIVABELLA」。不過,我們仍建議您在診所接受醫師評估後再做最終決定。

Q3:薇貝拉VIVABELLA的維持效果?

薇貝拉是使用聚雙旋乳酸PDLLA與玻尿酸HA的混和膠原蛋白增生劑,維持效果大約可以持續18-24⽉。

Q4: 為何要選擇靚優診所施打薇貝拉VIVABELLA

因為鄭嘉琪醫師是原廠認證醫師,且非常熟悉皮膚的肌理構造。選擇安全的材質後,更重要的是操作者,醫生必須要精準的判斷未來長膠原蛋白後的可能性來分配劑量,才能確保術後的完美,同時施打的深度也決定拉提的效果,打的太淺,支撐度不足,則效果不彰,除此之外,醫生的美感也很關鍵,必須考量每位患者輪廓比例,才能客製化的打造出一張專屬個人的美麗年輕臉孔,這些都是醫生長年的經驗累積,絕非一朝一夕可輕易達成,注射的難度相對提高,所以若希望效果漂亮、自然,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生操作!

立即預約👈🏻動動手指❤️ 請連結 line@➣ https://line.me/R/ti/p/%40nmv5394n 加入好友吧,發個貼圖(我們才能看到您喔!)及 熱線預約門診喔!會有完善客服專業回答喔😊!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提醒您!網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適應症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療程參考使用,治療效果皆因個人體質與術後養護而異。任何療程皆有潛在風險,請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本資訊為分享各式醫療技術,僅提供消費者評估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