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琪醫師親自示範:自打臉洢蓮絲+打自己的肉毒瘦小腿+美麗鉅獻影音特輯!

鄭嘉琪醫師親自示範:自打臉洢蓮絲+打自己的肉毒瘦小腿+美麗鉅獻影音特輯!

大家猜得到年過四十的鄭醫師今年幾歲嗎?身為一位專業的醫美醫師,對於自身「美麗」的要求更是挑剔,女人要凍齡維持美麗一直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歲月非但沒有奪走她的美麗,反而更讓她時時綻放自信的神采!『不老女神』的封號她實至名歸,究竟鄭醫師做了什麼?讓她可以從容地對抗歲月一點都不留痕跡?

關於微整形讓自己變得更美,為什麼不可以!

許多人都很好奇,鄭嘉琪醫師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可以依舊保持青春的外表,猜她真實年齡總是能少猜到十來歲,對此,鄭醫師不諱言自己不只幫助別人做過許多美容手術,她更練就一身為自己施打微整形不走針、不卡手的完美針法,身為診所的活體招牌,她可以隨時為自己做醫美而不假手他人,當然追求『美』一定要建構在健康、安全的基礎上,先打在自己臉上安全,才能為消費者做技術及品質的把關,對於生活的規律運動以及注意抗老保健,也是讓她仍可以維持好健康的內在與良好的肌膚狀態。

鄭醫師相信每個女人都可以美得獨一無二,不過度追求大眾化塑膠臉的微整形,也是她對於『靚優健康醫美診所』創立的初衷,鄭嘉琪醫看到顧客滿意開心的笑容不只是心裡的感動,也深刻的體會到服務的價值與意義,讓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能很美。

讓我們先一起看看,鄭嘉琪醫師為『靚優健康醫美診所』滿一周年的攝影作品前為自己做了哪些微整形,以及欣賞她術後自然優雅的魅力!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 #鄭嘉琪醫師 #肉毒瘦小腿 #肉毒桿菌 #蘿蔔腿 #洢蓮絲 超前佈署皮秒美肌計劃!預約“顏值提升”門診! LINE一對一客服@nmv539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