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實境大尺度解密—蝴蝶電波

在私密雷射的領域,向來都是G緊與薇薇電波的天下,蝴蝶電波卻在這時橫空出世,憑藉著更加優異的舒適感與「內外兼修」、「裡應外合」功能,一次同時顧及外陰的美化及內陰的細緻,短短幾週便圈粉無數,成功將私密保養市場三分天下。

女人第二張臉的健康
千萬不能等

私密處暗沉,分泌物,漏尿,鬆弛,緊實,蝴蝶電波Votiva,靚優診所,鄭嘉琪醫師

今天一定是我們的幸運日!
竟然順利邀請到一位願意大方與我們推廣女性陰道健康的美麗嘉賓-小羽。

Q1: 請問小羽平時私密處的健康狀況?

A: 雖然平時滿健康的,可是壓力大或熬夜的時候就會黴菌感染,分泌物變很多,有時還會痛會癢,每次這樣一搞就要治療將近半個月,實在是有點困擾。

Q2: 小羽生過幾胎了呢?

A: 我還沒當媽媽喔~預計今年底跟愛情長跑的男友登記結婚~

Q3: 哇!恭喜恭喜~
不過也很難得,很多女生都以為有生過孩子才需做私密處雷射的保養…

A: 哪有~婦科疾病是不挑人的!不管妳幾歲、無論妳有沒有性行為或是有沒有生過小孩,一個免疫力降低,或是飲食習慣不好,就有可能破壞益菌的平衡受到感染,啊陰道天生就是細菌很多的地方啊!女生應該從年輕開始就要認真保養、培養好的細菌啊! 

Q4: 關於陰道的雷射保養,這是第一次嗎?

A: 是第一次沒錯,剛剛有講到之前黴菌反覆感染我都是去婦產科吃藥、塞藥,如果工作許可的話就會盡量抽空運動…但妳也知道不太可能,病情過一陣子又會復發,所以這次想來試試看不一樣的治療。
噢對!因為久坐辦公室,又少運動,骨盆底肌多少也會有點鬆垮,我常常一有尿意就得去上廁所,不像以前,多少可以稍微忍一下,想說蝴蝶電波能深層加熱,能收緊骨盆底肌肉,對我的尿急應該多少有些幫助。

Q5: 考慮的好詳盡喔!那妳的蝴蝶電波初體驗如何?妳是會怕痛的人嗎?

A: 會耶!我是超級怕痛的人,我都懷疑我的痛覺神經比一般人敏感,每個人都可以忍受的小傷我都覺得好痛好難受…所以決定要來做蝴蝶電波之前猶豫好一陣子,內心多少有點怕,還想著要不要請醫生幫我打麻藥算了…現在做完真心覺得自己杞人憂天!

療程當下就是溫熱舒適,不會有疼痛感,探頭放入陰道的時候,會比較有撐滿的感覺,加強陰道前壁則是會感到頂到尿道,會有點想尿尿。可以加做外陰保養也是我當初考慮的點,裡裡外外都能一次照顧到,算是附加價值相當高。加強到陰唇部位的時候,探頭在大小陰唇上來回摩擦(講這個確定沒有問題吼?)溫熱的感覺其實很舒服,針對老化的問題,外陰失去彈性鬆弛都有一定的幫助,就像在臉上打電波回春是一樣的道理。我覺得做完大陰唇有比較粉嫩一點,不確定是不是我錯覺。

Q6: 那對鄭醫師的感想呢?專業度有沒有跟婦產科醫生一樣?

A: 不輸耶~我覺得完全不輸婦產科醫生,甚至是比婦產科醫生更細心更謹慎,在療程開始前的檢查啦、消毒啦,每一個動作都會事先提醒「忍耐一下唷~」、「辛苦囉~」,反而是婦產科醫生也許是看太多、太熟練了,對病人的那種不安的感覺反而變得無法體會。

Q7: 小羽最後可以跟我們分享妳恢復的過程或是不一樣的感受嗎?

A: 欸其實沒有傷口可以恢復耶~施打完馬上就能很正常的上廁所、洗澡這樣,不過術後一週,我個人的分泌物會有點多,這點醫師有說會因人而異,但是一週過後,就不會囉!反而陰道內有滋潤的感覺。停機三週後,和男友開機,本來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應該會要過久一點才會有不同,沒想到男友說有棉花糖般的包覆感,而且陰道緊緻度升級了~我有點訝異是不是他也心理作用這樣?我自己是感覺g點更敏感,很容易高潮(尺度真的不會太大嗎?)。

原本滿在意的骨盆底肌鬆弛,不趕快找廁所就會滲尿的狀況好很多,不是那種妳會馬上驚訝到的那種,是隔個一星期同事發現:咦?怎麼動不動跑廁所的情形少很多…妳看怎麼連同事都有感,是不是我這案例太極端了?(笑)鄭醫師有建議我可以搭配幾次私密緊緻雷射,它有一個90度的探頭是針對尿道附近的肌肉群去強化,效果會更明顯有感。


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提醒您!網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及專業醫療人員之當面評估及治療,適應症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療程參考使用,治療效果皆因個人體質與術後養護而異。任何療程皆有潛在風險,請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本資訊為分享各式醫療技術,僅提供消費者評估之用。